阿喜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知北游》

【楼诚】【楼诚衍生多CP】关于您们的苦情经历

负己辜人?这没可能【摊手】

关键词:负己辜人 @楼诚深夜60分

[谭赵]
别看谭大鳄英俊又多金,虽说不少姑娘怀着一颗爱慕的心,可多少还有些心里准备,也就谈不上怎么辜负人家。

小赵医生就不一样了,白天一屋子崴了脚的小姑娘不说,夜生活也十分精彩的小赵医生,那可真是……啧啧啧……

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小赵医生表示,他这双鞋湿得也有点太晚了。

有一天刚下班,老谭在医院楼下接他下班,赵启平刚从医院门口出来就看见了那辆扎眼的车,撇撇嘴,开心的走过去,要知道老谭的时间就是金钱啊,春宵一刻值千金,老谭就是出来挣外快的,一点不吃亏,啊,万恶的资本主义。

可是小赵医生喜欢的紧,人生百年,赚钱恋爱两不误才是硬道理。

小赵医生的算盘打的噼里啪啦正响,就被人生生的止住了,换做任何人,一个姑娘在你身前,眼含热泪,梨花带雨,好像也不能做到视而不见。

哦,小赵医生做到了。

“赵启平!”小赵医生已经走出了十几步远,马上就要到老谭先生的车边。

小赵医生惊讶转身,“请问您是?”

“你不记得我了?”姑娘说话还带着颤音呢,一片深情。

“呃,您,您是?”赵启平迅速的在大脑搜查了一下这副面孔,发现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小赵医生当下有些当机。

“呵,枉我一片痴心,你却这样辜负我!”姑娘咬牙切齿,眼泪骨碌的滑下来。

看着这姑娘妥妥的琼瑶女主的架势,老谭在车里想,怎么小赵医生还有个负己辜人的感情经历?

赵启平背对着老谭,所以谭大鳄想当然的以为是看见故人,往日情愫都纷踏而至,让小赵医生一时之间不能自拔。

秉承着成功商人独有的危机意识,谭宗明下了车,看见了一脸茫然的赵启平。

啧啧啧,小赵医生演技越来越好了,明诚明楼两口子应该挺欣慰,老谭不适宜的冒出来这个念头。

长臂一伸揽上赵启平的肩,“平平?怎么了?”这语气温柔的让空气都湿了几分,小姑娘哆嗦了一下。

“您是?”不过两句话,间隔不过一两秒钟,这语气瞬间就变得礼貌又疏离,低了些温度,小姑娘再度哆嗦了一下。

“我是赵启平的前女友。”姑娘心一横,说了出来。

“你的前女友不是曲筱绡吗?”谭大鳄转头轻声问了一句,那个闹腾的小姑娘,他有些印象。

天地良心,赵启平摊手,觉得委屈,他真是一丝丝儿印象都没有了,以前乱七八糟的占内存的东西,早跟老谭在一起之后就删的一干二净了,脑子吗,总是跟心共同工作的。

“这些不重要,我是他现任男友,谭宗明,你好。”谭老板笑眯眯的伸了手,让你们看看,什么是正牌男友的气势!

小姑娘的段位明显受不了这样的伤害,一跺脚,走了。

留下了在有人给挡风还凌乱的赵启平。

“走,平平,回家我们好好谈谈你那些前女友的事。”

“……”赵启平觉得他何其无辜。



[凌李]
关于凌院长结过一次婚这事,小李警官也没这么在意的,眼前人眼里的深情都能化了人,前尘往事还计较那么多作什么?

小警官李熏然有个青梅竹马这事凌院长连各种细节都知道的清清楚楚,没有藏着掖着,小李警官事无巨细,一件件的都讲给他听,凌院长表示满意。

所以,关于什么负己辜人的戏码,他俩都没有。

自从前些天看见赵启平之前的桃花找上门,谭宗明往医院跑的次数都要超过他和赵启平刚在一起的次数了,也是,两个人几乎是闪电一样的速度就在一起了,正是情浓时,哪里会计较前女友这类话题。

凌远讲给李熏然听,李熏然在他怀里“盒盒盒盒盒”乐的好大幅度的震动。

“当时阿诚哥就说过他,可他偏不听……盒盒盒盒盒盒……”

凌远也笑出了一脸褶子,“最近,可有小赵医生受的了。”

“诶?老凌,你说,谭宗明是不是对我哥不放心啊,看这么紧,该不会是他俩感情不稳定吧。”笑完了,李熏然忧心忡忡的说到。

凌远撇嘴,人家两个,会玩着呢,吃醋,也是情趣嘛~

想了想,抱起熏然就往卧室走,“熏然,以后再不许管简瑶叫瑶瑶。”

[楼诚]
由于段位的原因,我们无法知道,这两位关于负己辜人的爱情故事,只能从别人嘴里知道些一二,真的只是一二。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赵启平医生表示,有一次,他哥听说明楼和一个叫汪什么春的在一起喝酒,他阿诚哥二话没说,稳稳当当的提着枪就出去了,是真的枪!

并且明楼当天,以及之后的一周都住在了书房,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赵启平医生和李熏然警官都表示,自那之后,再也没见过那位汪什么春女士。

“你看她那个名字,汪什么春,就好好的汪汪做单身狗得了。”据说明诚先生很不屑的这样表示过,明楼在一旁点头表示十分同意。

关于阿诚哥嘛~赵启平和李熏然交换了一个眼神,毕竟零花钱都是阿诚哥管的,还是应该谨慎些,又转念想到,那些年被阿诚哥坑过的日子,还是说了出来。

“这么说吧,有个叫南田洋子的日本女人和阿诚跳过舞,并且暗示想让阿诚哥跳槽,后来被明楼的弟弟给枪杀了。”赵启平十分平静,见怪不怪。

那段时间,阿诚哥几乎天天捂着腰走路……很是没眼看……

“还有一个叫什么立夏的,腿脚不是很好使的人,阿诚哥为了从他那多坑点钱,和他接触了多了一点,被拍了几次大腿,也死了……”李熏然抿抿嘴,“剩下的,就都是他们在国外的事了。不过,也都可以想到了,什么关于他二位负己辜人的戏,我们可能是不会见到了,一点机会都没有。”

说完,两个人都叹了口气,这辈子大概是看不了明楼明诚的热闹了,表示失落……也表示由衷的喜悦!

阿诚哥,你先把火机放下来!

评论(1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