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知北游》

【楼诚】【多CP】又是没题目的段子

ooc×3×3×3……

——————————————————


[叁]关于阴阳师的脑洞

1.苏宅外边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梅长苏在大雪的天气里追着萧景琰骂,气的连毛皮大衣都没穿,又冷又气,一声一声骂着萧景琰让苏宅的人听起来十分悲切。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你为什么就没脑子!”

“为什么要给姑姑配招财猫?给草爹配针女?啊?”

“我都剩最后一丝血了,你还让草叮,叮叮叮!你就不能奶我一口吗!”

“我……”萧景琰一掌捶在石柱上,不知道是懊恼还是愤怒。

最终还是穿着毛领的玄色长服走了。

很不开心,真不开心,草爹曾经用岌岌可危的血条治愈了大家,他给她配个针女怎么样嘛,不就暴力了点,没奶小殊吗,真是……

回到靖王府的时候,蔺晨正格外认真的拿着纸画些什么……

“景琰啊……你回来了,玩的怎么样啊?”蔺晨见他回来,笑呵呵的问。

“我给你画了个现世召唤符,比例都是按照上面来的,来扫一下试试?”

蔺晨在书桌前挑着眉毛,看起来十分无害。

萧景琰心情大好,“还是先生待我好……”

又想了想,“先生,我案前的榛子酥呢?”


2.
方孟韦每次在方家节日聚餐的时候都格外心惊,他依稀还有被杜见锋被方孟敖糊了一脸黏糊糊的粽子带来的恐惧……

他甚至想了很多法子来避免带着杜见锋回家吃饭,可是每次都在见着方老爷子期待的笑脸和杜见锋的委屈脸而告终。

然而年年,杜见锋和方孟敖都非常不消停。

今年的端午方孟韦打算无论如何都不带杜见锋回去了,可杜见锋跟方孟韦打了包票,说这次肯定相安无事。

“孟伟,你放心,咱哥这次肯定不会找我麻烦了!”

“什么叫我哥找你麻烦啊,清明的时候是谁拿蜡烛烧了我哥的皮衣服的,啊?”

“行行行,你信我,我这次绝对和咱哥好好相处。”

信你个大头鬼。

方孟韦仍旧悬着心吃完了一次端午的家宴,桌子上一片的美好和谐。

假的,方孟韦想,这都是假象。

“诶,确实很久没见见锋了是吧?”方孟敖端着一杯酒,看向了方孟韦杜见锋的位置。

果然,该来的还是要来,方孟韦眼皮跳了跳,感觉下一秒方孟敖杯子里的酒就会“不小心”浇到杜见锋衣服上。

“啊,是,挺长时间没见了。”杜见锋咧着嘴笑了一笑。

方孟韦随时准备拉架。

“嗯,不忙的话,回来看看。”然后方孟敖就转过头和别人聊天去了。

架势紧绷的方孟韦有些没缓过来,这,这就完了?

“说,你怎么摆平我哥的。”

“当然是凭你男人的个人魅力!”

“好好说话!”

“我给你哥的游戏账号充了一万块钱。”

“哦……不对,你从哪来的钱?”




3.
“平平,该睡觉了。”

赵医生最近不知迷上了什么游戏,经常捧这个手机坐一些莫名其妙的表情。

“不不不,不行,今天这个御魂打不出来我就不睡了!”小赵医生很明显被这个游戏迷的自觉屏蔽上了谭大鳄的脸。

谭老板很好奇的往赵医生手机上瞄了两眼。

花花绿绿的小人动来动去,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平平……”

“有话好好说,先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下来……”

第二天,赵医生有气无力的拿起手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脱非成功!

赵医生激动的把手机摔到了自己英俊的脸上。

要知道这样容易,早都肉偿了……

“来来来,老谭,过来!”小赵医生拿着手机兴冲冲的招呼谭宗明。

老谭简直要热泪纵横,小赵医生自从沉迷于游戏已经很久都没有对他这么热情过了。

看,一个游戏而已,横夺平平简直痴人说梦。

老谭的眼睛笑出了皱纹最美弧度,一字笑也准备好了,只能平平过来合影。

“唉,对,别动啊……”小赵医生把手机横在了谭先生面前,谭先生刚伸出要搂着赵医生的手僵在了半路。

“啪!”“啪!”“啪!”

“好了,你忙去吧,没事了……诶?才是R的碎片啊……”赵启平捧着手机念念叨叨的走了……

谭先生企图一把扛起赵医生,未果……毕竟是个成年男人……

于是连抱带拖的把人哄进了卧室……

“干嘛呀你?”

“你刚才不是对我提出了要求吗?嗯?”



4.
“啊啊啊啊啊,SSR呀,第一个SSR呀,小鹿男,厉不厉害呀?大哥,阿诚哥!我抽到了SSR!”

明.不长记性.挨虐没够.爱分享喜悦.台 再一次冲动的推开了哥哥们的书房门,迫切的想要和哥哥们一起分享这个喜悦。

由于巨大的兴奋感,使他忘记了带他的墨镜。

开门的时候仿佛从两个哥哥身上发出了巨大的光芒,小明下意识习惯性的挡了挡眼睛……

明诚躺在沙发上,枕着明楼的大腿,手里握着手机,明楼拿着报纸,有一下没一下的瞟着明诚。

很好,场面绿色无公害,也没有小明滚出去。

明诚从鼻子里发出了微不可闻的一声,书面语讲,可以解释为不屑。

“我差三个所有式神就都齐了……”明诚转过头懒洋洋的横了明台一眼,随着他转头的动作,明楼僵硬了一下。

“你看你,整天不学无术,正事不做,游戏也没你阿诚哥打的好!”明楼放下报纸,并对明台进行了亲切的问候。

明诚在他腿上“盒盒盒盒盒”的笑了起来,引起了一点震动。

“现在差两个了。”明诚得意的晃了晃手机,“要不我跟你换吧,你用我的?”

明诚抬手,手指细白纤长,抓着手机骨节分明,明楼咽了咽唾沫,深呼了一口气。

“我才……”

“滚出去……明台。”

明台站在门口,一时有些愣住,然后就熟练的夺门而去。

哦,不对,门并没有被他多走,依然好好的守护着主人们。

在这一天,明小少爷再一次收到了来自哥哥们深深的恶意……各种方面的……



——————————————————————
一定是最近听了太多次《河童》以至于抽了很多河童……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