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知北游》

【楼诚】【多CP】一个段子要什么题目

[壹]

中国人喜欢在饭桌上谈事情,谭宗明这位大鳄自然也不能免俗,更何况这次和他谈生意的也是动动睫毛上海经济就要颤一颤的人。

于是他带上了他家的赵医生,万一给医院拉点慈善款什么都说不定凌远还能放他们家赵医生几天假。

“和谁呀?”

“明楼明诚。”

“……兄弟?”

“……嗯……”

可当赵医生见到这两位之后,粗眉一动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并非是赵医生阅人无数情场老手的老道经验,而是这二位……实在太招摇了……

同款的西服,领带,甚至是袖扣,两人从门口往里走连步伐都出奇的一致,衣角带风。

当然了,小赵医生要是没看见刚进门口时那个体型略大一号的人摸了下身边人的屁股还可以当做两人穿的是工作服……

啧啧啧,白日宣淫,赵司机自愧不如。

于是在介绍自己的时候,赵医生掏出了自己的名片。

“我叫赵启平,老谭的爱人,嗯,骨科医生。”

谭先生很纳闷这次小赵医生竟然把他医生的职位放在了后面,可听见赵医生格外字正腔圆好像特别大写加粗的“骨科医生”之后,知道了什么叫做压轴。

明诚嘴角抽了抽,看了一眼明楼。

明楼面色沉静如同没听出什么一样,还企图瞒天过海的在菜单上加一个红烧肉。

明诚又看了一眼谭宗明,谭宗明带着笑意看了一眼小赵医生,目不斜视并不看明诚,搂着他的赵医生就坐下了。

这一分神,明楼已经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云淡风轻,好像什么也没发生。

于是明诚自然的和谭宗明聊起了联合收购汪氏企业的合同。

赵医生和明楼谈有关医疗慈善的事情。

明诚条理清晰的把有关合同各种事宜一一说给谭宗明。

明诚从从容容的把利益分割的各项条款指给谭宗明。

明诚悠悠哉哉的当着谭宗明的面分走了六成利,谭宗明深呼了一口气,看了一眼聊的认真的小赵医生。

小赵医生做正事的时候简直是一副生人勿近的高冷模样,加上这次还是有备而来,眼看着势头很好,赵医生从包里摸出了一张合同。

明楼看了一眼合同上排着的几个零,抿了一口酒,端的相当稳,“这种数目的,和我的秘书谈就行了。”

赵医生继谭宗明之后有一次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万恶的资本主义。

而明楼表面上端的是资本家的沉稳,实际上他除了知道他自己有钱,很有钱之外,具体数额并不清楚,他这个甩手掌柜当的十分称心。

只要气势在了,其他的不重要,明.说了算的.楼说过这样的名言。

明诚刚分了六成利心情愉悦,又听见明楼这样说,于是默许了明楼第四次伸向红烧肉的手。

而明楼之所以听到“骨科医生”并没有解释的原因是……他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好在阿诚理解他,只禁了他一周的肉,只是字面意义上的肉。



——————————————————

这是一个跟正文一丢丢关系都没有的精神分裂现场。





“你看不起段子!”一把刀横在了我的竖心上。

“不,我没有。”

段子举着刀,“为什么不给我起名字!”

我的竖心疼,“因为想不出来……”

段子刚正不阿的拔刀,把竖心,束,负和“人”的小细脖子一下子割开。

“想不出来,还是看不起!”段子收了刀,语气不善。

懒人,卒。

这大概是史上第一个死在自己写的段子手上的假段子手。

明明这么甜的段子,为啥这么狠。

因为假段子手想换个名字……

评论(1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