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知北游》

虐小明

明台:“大姐,我想和阿诚哥去逛街!”
明镜:“去吧,去吧。”
明楼:“不许去!”
明镜:“逛个街嘛,怎么就不行啦?”
明楼:“大姐,学校刚才寄信来,说明台的拉丁文考试不及格……”
小明:“……”

“大哥我难受,不去上学行不行啊?”
“不行,又没什么大事赶紧的给我上学去!”
“那大哥你为什么不上班!”
“阿诚病了,我请了假在家里照顾他。”
小明:“……”


“阿诚哥,你就不怕大哥吗?他专制又不讲道理!”
“是吗?我怎么觉得大哥很好呢?”
“阿诚哥你是脑子坏掉了吗?你真这么觉得?”
“是啊,大哥有耐心而且很照顾人。明台,你只是没发现大哥的好而已。”

小明:“咱俩是一个大哥吗?”


“大哥,你看我这件衣服好看吗,新买的。”^ω^
“小孩子,穿那么贵的衣服做什么!”
“哼,你昨天给阿诚哥买了很多呢,别以为我不知道,偏心!”
“那是因为阿诚穿着好看!”
小明:“……”

“大哥,阿诚哥,你们为什么天天都住在一起呀!”
“那是因为阿诚哥晚上会害怕,所以我们要一起睡。”
“阿诚哥,我晚上有时候也会害怕,我找你一起睡,这样我们两个就都不害怕了。”
“你要是害怕的话可以去学校住宿,人多……”
小明:“……”



后来,小明长大了。

一天傍晚,小明回家,看见大厅里竟然没有开灯,于是走到开关处,想把灯打开,忽然听见有人刻意压抑住的呻吟声,电光火石间,小明放弃了开灯,快步摸黑上了楼,在心里给自己点了根蜡烛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