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庄子.知北游》

楼诚小片段

阿诚生气了。
明长官觉得非常有意思。
他把阿诚叫来书房,什么也不吩咐,只先让阿诚在沙发上坐着,阿诚就端端正正的坐着,跟站军姿似的一丝不苟。
“在家里,绷得那么紧干嘛,好好的。”明楼抬眼说了一句,明诚小小的侧了一下头看了他一眼,依然那么坐着。
“唉,弟弟大了,我这个做大哥的说了什么也不肯听了,唉,唉……”一面说一面摇头,一副无可奈何极了的样子。
明诚:“……”
然后坐姿稍稍稍稍松了松,可脸上依然没有表情,抿着嘴,眼睛瞪着,不肯看明楼。
“大哥要是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明天要上班。”
嘿,跟在公司一样的口吻。
“等一会儿~真是,怎么越长大这耐心倒是没了……”明长官说着从书桌上站起来,走到窗边叹了口气。
阿诚觉得可能又有什么任务了,这不是置气的时候,于是三步并两步走到明楼身边。
“大哥?”
“阿诚啊,大哥就想好好的跟你呆一会儿,今天这一天都没能好好看看你。你倒好,竟然生气起来不理我。”然后转过头,看着他。一向是铁腕的男人忽然柔和了起来,又是他一向放在心尖上的大哥,自然招架不住,只对看了一会儿就别开头红了耳尖。
明楼见了,心中好笑,看他的阿诚也太好哄了,别人只知道明长官的秘书是个冷面的人,利落又能干,谁能见到这一面,只他明楼而已。明楼又想,嗯,是挺能干的,想到这眼神暗了暗,带着点旖旎的心思。阿诚穿的居家服,灰色的棉布料子,松松垮垮的,明楼想起了衣料下精瘦的腰,挺翘的臀,修长的有力的腿……眼神又暗了几分。
“阿诚,大哥一向公私分明,在外边的,都是公事,除了对你,难道不知道大哥对你的心吗?”明楼不禁靠过来在阿诚的耳边,顺手理了理阿诚的衣领,温热的手蹭到脖颈,然后向上摸了摸阿诚的头发,啧啧,人好看,什么都好看。这眼睛,亮晶晶的。
“大哥觉得能摸到天上的星星。”
阿诚:“……?”
然后明楼伸手摸了摸阿诚的眼睛。
阿诚这下是彻底没气了,嘴上仍然不放松嘟囔着“明大少爷的嘴向来都这么厉害。”
“是吗,其实明大少爷还有一样厉害的,你见过很多次了,不过不介意再给你见识一下。”声音哑的很,不等阿诚反应……阿诚,阿诚后来也确实没了什么意识可以反应。
所以第二天早上,阿诚又生气了……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